研究生教育

我院对研究生宿舍及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2019年09月05日 10:49  点击:[]

新学期,新面貌。为了能够使研究生快速的进入学习状态,回归正常学习生活,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清洁卫生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我院于201994日下午组织了宿舍与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研究生秘书李玉建老师带领研究生会干部针对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以及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发现多数宿舍卫生方面状况良好,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与桌面干净整洁。还有一些宿舍精心制定了新学期的目标和计划,催人奋进。在安全方面,同学们严格遵守安全行为规范,无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宿舍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此外,针对个别宿舍地面不干净、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李玉建提出了整改的要求,予以监督。同时,我院也对研究生实验室进行了用电安全、卫生的排查,确保新学期的实验工作顺利开展。

宿舍和实验室的安全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安危。本次检查工作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卫生及安全意识,共同创造文明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实验室环境,助力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撰稿人:汪娟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举办研究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对研究生公寓进行全面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