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对研究生公寓进行全面检查

2019年05月21日 11:36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520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刘文静、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围绕宿舍违章用电情况、内务卫生,进行了重点排查。

    519日,学院宿管部成员已对全体宿舍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本次检查为各楼层随机抽查。经查,宿舍基本无违禁电器,且卫生状况良好,极少数同学存在插排通电连接充电插头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教育引导,充分引起同学们重视,确保宿舍用电安全。

    学生公寓属于公共住宿场所,涉及公共安全利益,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需要各位同学共同努力。希望广大同学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宿舍规章制度,杜绝任何威胁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威胁存在,营造安全舒适、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

    宿舍安全,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努力!

 

上一条:我院对研究生宿舍及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