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情跃指尖,梦系生科”种子君手工制作大赛顺利进行

2018年12月03日 22:00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情跃指尖,梦系生科”钟子君手工制作大赛顺利进行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让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更加了解“种子君”这个吉祥物,同时增强同学间的友谊,提高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日在生物楼东侧阶梯教室举办了“情跃指尖,梦系生科”种子君手工制作大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院刊管理部部长江珊、社会实践部部长郑玉皎、媒体部部长吴秋璇,青年学生工作部部长于静以及科技创新部部长张广忠。此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

活动开始后由个人或各队领取所需材料,进行制作,限时3小时。各组参赛选手利用太空泥等材料用品,结合自己的创意,细心进行制作。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都沉浸在手工制作的喜悦中。制作完成后,将作品创作来源、构思来源以及作品含义写在纸上,同作品一起上交,由评委进行评比打分。 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创意让人眼前一亮,各组选手的种子君太空泥作品都十分精致可爱、造型独特,他们的心灵手巧让评委们大为赞叹。

这次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种子君,同时也可以提高大家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发散了同学们的思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我院和谐的文化氛围。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再创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一战到底”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