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礼乐华夏,吾辈传承”微电影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7日 11:08  点击:[]

“礼乐华夏,吾辈传承”微电影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提高大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同时掌握一定的传统文化知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传统文化学习观念,推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于11月25日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 “礼乐华夏,吾辈传承”微电影制作大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信息宣传中心主任樊佳怡、女生部部长庄靖、技术指导庞淅以及网络技术部部长杨佳宏。此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
   本次活动以礼乐华夏,吾辈传承”为主题。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先对自己小组的成员的分工、视频拍摄过程和自己对于传统文化的理解进行了详细介绍。而后参赛者们依次播放了各组用心设计,拍摄和剪辑的视频。视频形式多样,都展现了参赛者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赢来观众的喝彩和掌声。比赛中途,组织方还举办了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这次比赛让各位参赛者学到了一定的视频制作知识,让同学们开阔视野。同时这次比赛我院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使怀有艺术梦想的同学充分展现创作天赋,更锻炼参赛者的能力中华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中华文化。此次活动也有利于同学们共筑精神家园显示出了生科学子孜孜不倦、昂扬向上的精神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室展才华,宿说青春”宿舍装饰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你与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