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室展才华,宿说青春”宿舍装饰大赛成功举行

2018年12月03日 15:47  点击:[]

“室展才华,宿说青春”宿舍装饰大赛成功举行

 

 

为了挖掘宿舍文化内涵,美化宿舍环境,营造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氛围。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日上午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室展才华,宿说青春”宿舍装饰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2017级与2018级同学都积极参与,也邀请到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孙艺萌,学院事务统筹中心主任韩丽琳,生活与权益部部长陈素阳,文艺部部长彭高飞,卫生与宿管部部长张珂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评委及参赛宿舍团队,并对本次活动流程进行了简单的描述。活动第一环节是宿舍装饰解说。每个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上台按照制作好的PPT或视频进行讲解,就宿舍装饰成果、宿舍设计风格和理念,宿舍日常的趣味故事展开一系列的描述。解说过程中,同学们神采飞扬,滔滔不绝,尤其是谈到宿舍趣事时,总能引起观众们的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第二环节是才艺展示。活泼可爱的舞姿,悦耳动听的歌声,令人赞不绝口。活动的最后由评委打分,选出三个优秀的宿舍进行颁奖,并对其它团队的作品进行了表扬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展现生科学子的个性,共同营造了家的温馨。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一战到底”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礼乐华夏,吾辈传承”微电影制作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