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学生示范课展演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5日 14:50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学生示范课展演活动

顺利举行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对授课技能的掌握,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首届学生示范课展演活动于1114日下午在综合楼4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展演活动的老师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副院长王仁君老师和张祥沛老师,郭永峰老师,张慧芳老师。

活动伊始,王仁君老师致辞,王老师强调了作为师范生授课技能的重要性,本次展演活动的必要性,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鼓励。随后,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选择了在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过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授课展演。首先是岳淑婷同学,她讲解的是光合作用,洪亮的声音,简洁的语言,漂亮的板书,无不显示出她授课的规范性。接下来,由张飘飘同学做展演,她讲解的是转录,她凭借平易近人的姿态征服了现场的同学。张祥沛老师对这两位同学进行点评展演:两位同学技能精湛,内容精细,教学设计、理念新颖;同时对两位同学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而后,王美云同学和杨丽娟同学分别就鱼类和磷脂双分子层为大家做了授课展演,充分展示了她们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别样的授课风采。郭永峰老师分享了自己对授课大赛的理解并对两位同学进行点评展演。

通过本次展演活动,使同学们在授课技能学习的道路上有了更清晰的体会和认识,开拓了眼界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