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2日 19:56  点击:[]

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推进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切实落实体育健康理念,增进两院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1日在西操场举行了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来祥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俊华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洪铎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孙金玲老师、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刘文静老师、张慧芳老师、化学与化工学院辅导员王亚平老师、冯德诺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2017级和2018级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

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由生命科学学院青春洋溢的啦啦操,化学与化工学院健康活泼的广场舞拉开序幕;裁判员代表以及运动员代表宣读了誓词。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有展现个人特长的百米赛跑、千米长跑,有考验力量的铅球比赛,也有体现合作精神的接力赛,还有彰显矫健身姿的跳远比赛……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以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优秀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及为集体争光的团队精神。在运动会过程中,各个运动员们不惧挑战,奋勇争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场下的观众情绪高涨,忍受着寒冷,不断的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们对运动与健康的重视,考验了学生们的耐心与韧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的能力,还体现了两院对学生体质锻炼的重视,又增强了生命科学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友谊。

(作者:杨世鑫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首届学生示范课展演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求知探索,科学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