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电子杂志制作大赛”顺利结束

2018年10月29日 12:2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电子杂志制作大赛”顺利结束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也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电脑技术的理解和认识,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电子杂志制作大赛”于1027日晚在生物楼东阶梯教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与权益部部长陈素阳,院刊管理部部长江珊,青年学生工作部部长于静,心理部部长陈文洁。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各位评委及比赛流程,然后选手们开始展示他们的作品。选手通过精心制作的电子杂志和精彩的解说展示了网络对世界祖国和人民的影响,用别样的方式带我们领略了美食的美味,美景的魅力,歌曲的多样性。他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通过亲手制作的电子杂志,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内涵和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完作品后,由各队派一名代表上台演讲,最后由评委为参赛选手打分并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审美,编辑能力以及对网络资源的驾驭能力有很大提高,既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又体现出了生命科学学院挖掘技术,创意,统筹等能力兼备的综合人才的精神,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了贡献。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红妆秉礼 素手以仪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以致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