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红妆秉礼 素手以仪

2018年10月29日 15:44  点击:[]

红妆秉礼 素手以仪

生命科学学院礼仪队选拔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的提升大学生的礼仪素养,为学校增光添彩,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27日下午在生物楼317教室举办了红妆秉礼 素手以仪礼仪队选拔大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团委学生会主席谢兴昌,社团联合会主席孙艺萌,组织部部长张璐瑶,卫生与宿管部部长张珂,网络技术部部长杨佳宏和女生部部长庄靖。

   中华民族作为有着五千年历史文明的礼仪之邦,自古注重个人的文明修养和待人礼节。同时礼仪队的礼仪工作可以提升成员自身的精神面貌,规范个人的坐姿、站姿、走姿,展现个人魅力,同学们纷纷前来参加。活动以2017级礼仪队成员优雅的开场秀和精心准备的节目开场,选手们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下来。随后选手们按着号码顺序一一上场进行自我介绍,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也应答自如,侃侃而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充分准备,在才艺展示中,动人的歌声与优雅的舞蹈令观众连连称赞,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青春阳光。评委对参赛者进行打分,优中选优,决定出最终的通过者

     不学礼无以立。通过此次选拔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民族礼仪之花的绽放,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礼仪知识,为礼仪队增加了新的力量。这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生命科学学院的礼仪之风,推动了文明曲园的建设。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美丽心灵,快乐生活”心理漫画大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电子杂志制作大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