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筑梦曲园,生声不息”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2018年09月10日 22:38  点击:[]

“筑梦曲园,生声不息”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酷暑的炎热渐渐褪去,暖秋的凉风丝丝袭来,2018级的新生们怀揣着梦想踏进了大学校门。为此,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筑梦曲园,生声不息”2018级迎新晚会,参加此次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党委书记徐来祥、院长杨月伟、党委副书记赵强、副院长王仁君、团委书记刘洪铎、2018级辅导员刘文静、2015级辅导员张慧芳,以及张祥沛教授、李亚教授、侯元同教授、刘石娟教授、彭向永老师、马宗琪老师、刘柏玲老师、李玉建老师、周晶老师、吴明老师、陈浩老师、郭芬芬老师、巩志金老师、韦钦国老师、刘彦彦老师、窦海龙老师、陈峻峰老师、赵超老师,与2018级的同学和家长们一起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在介绍学校和学院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随后2018级辅导员刘文静老师发言,刘老师对2018级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了深切期望。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啦啦操队为大家带来开场节目《runaway baby》,使得全场的氛围瞬间活跃了起来。《趾间的音符》中花样跳绳的队员们熟练而有难度的动作惊艳全场。公路乐队用迷人的歌声为大家演奏了《私奔》,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使大家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里。紧接着小品《新生大爆炸》,句句都是笑点,呈现出了迎新过程中一幕幕的酸甜苦辣。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优美动人,悦耳动听。之后的乐器演奏《战马奔腾》音调激愤昂扬,节奏铿锵,将战马嘶鸣和万马奔腾表现的淋漓尽致。相声《我的大学》笑翻了全场,每个人听的不亦乐乎。歌曲串烧《一剪梅 爱江山更爱美人》,美了眼,醉了心。古典舞《出水莲》,舞者活泼自由,动作丰富优美,让大家心情愉悦。歌伴舞《Ei Ei》,歌曲欢快,舞蹈美丽而又帅气。相声《四德新生》笑的人前仰后合,却又与现实结合,感染人心。《最好的舞台》中,舞蹈演员们动作炫酷,他们的舞台是与众不同的帅气。双截棍表演《盘龙卧虎》中高难度的动作,让在场的所有人欢呼尖叫。整个晚会在歌曲《梦想天空分外蓝》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了能使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让新生家长更快了解生命科学学院温馨的人文氛围以及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决定于新生报到当天晚上七点举行迎新晚会,为此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成员和演职人员牺牲了部分假期时间进行训练彩排,同时也积极鼓励新生及家长加入了演职人员队伍。新老生和家长代表共同努力为2018级的新生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充分表达了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欢迎新生加入的热情,为即将踏上大学新征程的新生送上前行的祝福。

满载期望与祝福的新生们,必将闪闪发光,成为曲园的骄傲!

(作者:刘雅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走近宿舍送温暖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