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新生游园活动顺利结束

2018年09月08日 22:51  点击:[]

新生游园活动顺利结束



为使新生们尽快熟悉大学生活环境,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曲园,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8日下午举办了游园活动。此次活动由选拔出的导游带领2018级新生进行游园。

本次活动以生物楼为起点,不同的小队沿着各自制定好的路线参观游览曲园。伴随着徐徐的微风,导游们将这座校园里发生过的故事都细细道来,时不时就会传出阵阵欢声笑语。走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这集热闹与活泼的地方,彰显着曲园的生命力。经过西联教室,郎朗的读书声和处处认真学习的身影激励着各位新生奋发向上,积极向前。向东继续行进,静谧的萃华园与校史馆相望,引得同学们频频驻足。图书馆为我们的新生们打开了知识海洋的大门。曲园的故事还有太多太多,需要他们一一探索发现。

这次游园活动使我院新生更加了解曲园,了解生命科学学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生与学生的距离,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凝聚力,同时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希望我院的新生们尽快融入生命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

(作者:周琦    摄影:周琦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