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2018年06月07日 14:41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17届团委、学生会的总结和对18届的寄语视频)

 

 

 

 

6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综合楼106教室顺利召开。团委书记刘洪铎、团委宣传委员刘文静、组织委员张慧芳、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2017届团委副书记王婷婷主持。会议以2017届学生会主席靳乐乐的工作总结报告拉开序幕。她的报告主题为一生只当你的一次主席,表达了对院系领导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对自己工作的支持的感谢以及对于即将离开的不舍。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期望,要新一届成员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她给在场的2017届学生会成员准备了一份照片墙的视频惊喜。感动与回忆交织。

随后,团委书记刘洪铎发言,他宣读了新一届主席团和部长名单,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生命科学学院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强调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高度参与工作,带领学生会将工作做到更好。

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谢兴昌做了就职演讲。他对老师和同学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讲述了自己对于当选学生会主席的感受,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做了介绍和工作部署。谢兴昌的就职演讲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在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的同时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明确了2018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方向与目标。相信2018届的学生会成员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创造生命科学学院的新辉煌。

(作者:周琦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2018年“毕业杯”篮球赛生命科学学院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鲁南制药杯’生物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中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