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8年“毕业杯”篮球赛生命科学学院喜获佳绩

2018年06月07日 15:35  点击:[]

2018年“毕业杯”篮球赛生命科学学院喜获佳绩












6月6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18年“毕业杯”篮球赛冠军争夺战于北操场篮球场落下帷幕,生科院院长杨月伟、党委副书记赵强、辅导员张慧芳老师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院啦啦操队也到现场表演,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顽强拼搏,最终生科院女篮取得“毕业杯”亚军,这成绩是连续两年两夺冠军后取得的,连续三年能保持前两名来之不易;生科院男篮球队也取得了亚军,男、女队用他、她们的激情抒写了生科院的辉煌!展现了我生科学子的风采。

 赛前,男女队员们有条不紊的组织热身,激情高涨,全力应战。随着一声号响,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宣告了男女篮两场冠军争夺赛正式拉开帷幕。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选手们凝神聚力,勇于“亮剑”,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紧张的氛围同时也带动了场下观众,呐喊声伴随着精妙绝伦的动作一阵阵传来。每一发精准的中投,每一次完美的上篮,每一步巧妙的挡、拆都引来全场观众的激动欢呼。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时,我院选手奋力追赶,逐渐减小比分差距,并将比赛激情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全场比赛结束,我院队伍虽以小差距落后,但队员们拼搏的身影依然在赛场上闪耀。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活动的最充实的存在形式。此次“毕业杯”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展现了生科学子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刘康建    摄影:刘康建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我院周晶、董蔚教师在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