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25日 13:59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批理论素质较高、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全面的学生骨干队伍,11月25日,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幕式于综合教学楼306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团委书记孙金玲、2016级辅导员刘洪铎老师、刘文静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正付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开幕式仪式伊始,我院赵强老师在会上代表我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学生骨干应按党的要求,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新青年。紧接着,由我院孙金玲老师宣读了《2017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养方案》。我院学员代表刘子翔发言,表示我院学生将积极响应号召,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积极投身于这一伟大时代的建设,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主动接过中国腾飞的接力棒,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与中国梦的践行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陶正付老师作为我院“青马工程”第一开讲人,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的三个重大变革及意义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自建党以来96周年的历程以及党的领导地位并带领我们走向新时代的过程,同时从十九大的“七个讲清楚”深入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最后陶老师综合以上两个方面,就大学生如何更好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一些新的希望。

这次开幕式拉开了我院莘莘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精神的序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之为实现社会主义强国而不懈奋斗,同时将推动生命科学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学院的方方面面。

(作者:吴迪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昔视觉 新梦想 ——2017级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