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昔视觉 新梦想 ——2017级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2017年11月19日 21:13  点击:[]

昔视觉 新梦想

——2017级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为喜迎新生,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119日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行了2017级迎新晚会。出席并观看本次欢迎盛会的领导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来祥老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月伟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作茂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曲凤东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云峰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孙金玲老师、新疆省派干部艾力江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洪铎老师、以及孔凡华老师、王仁君老师、李冠喜老师、李玉建老师、宋玉光老师、苏涛老师、周晶老师、夏海龙老师、刘柏玲老师等。

本次晚会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序幕,其内容为学生代表对大学生活的适应,师哥师姐们对新生诚挚的问候和祝福,还有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和要求。充满惊喜,感人至深。紧接着,由我院啦啦操队带来热情似火的开场舞《play with fire》,拉开晚会序幕。歌曲《斑马斑马》、《三年二班》展示了我院新生的沉稳和自信;一支美丽优雅民族舞《出水莲》,给人以美的享受;小品《新生大爆炸》诙谐幽默、妙趣横生的表演引得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将晚会一步步推向高潮。极富情感的合唱《大鱼》;活力十足的爵士舞蹈《Believer》和《YeaH》,无不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们的多才多艺。风格多样的歌曲串烧《王子公主》、《小半》、《燕归巢》;清新甜美的双人合唱《理想三旬》;帅气完美的歌曲《我是女王》,给人以听觉盛宴。相声《相声新说》;双截棍《龙之舞》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舞台音乐剧《那年晴天》体现了不要轻易放弃梦想的道理。一支新疆舞《跳起来》让我们领略了少数民族独特的风情。最后,晚会在2017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助理朗诵《涯角相延,不负少年》以及与苏涛老师合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中落下帷幕。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十佳歌手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