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15日 21:51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6月3日、4日、10日、11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生物楼会议室及实验楼D304等五个场地分别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硕士论文答辩会。

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我院专门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唐学玺教授(博导),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李保国教授(博导),山东大学赵建教授(博导),北京师范大学张正旺教授(博导),山东省淡水渔业研究院李秀启研究员,山东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刘建军教授,山东师范大学陈继贞教授和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张可柱老师(高级教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全体研究生、导师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严格按照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61名同学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硕士研究生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的研究生通过此次答辩会学习也对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师生足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男子排球队荣获教职工排球赛季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