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宿舍趣事才艺show”活动圆满结束

2014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空间,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4月19日上午由我院卫生与宿管部举办的“宿舍趣事才艺show”活动在生物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本院学生会主席莫纪府,学生会副主席学院事务统筹中心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宋健,秘书处处长刘乐,组织部部长翟杰休,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栾月,卫生与宿管部部长王玉亭担任评委。2012级和2013级全体班级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和情景剧表演两个环节,各团队自我介绍形式丰富多彩,情景剧内容充实多样,且都加入了唱歌或舞蹈等才艺展示。在幽默、搞笑的的情况下又不乏感人之处。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以及生活特点。

最后经评委打分,2013级生科五班以其精彩的内容和生动有趣的表演获得一等奖。本次比赛各宿舍或各班同学间密切配合体现了同学间的团结精神及亲密的友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和谐美好的宿舍生活。

上一条:“大学生礼仪漫谈”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清理校园小广告 创建优美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