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动态

落实“双减”在行动——东营市初中生物特级教师工作坊作业设计研讨

2022年03月10日 15:04  点击:[]

为落实“双减”工作,坚持科学的评价导向,发挥好作业的指挥棒作用。召开了“双减”背景下东营市初中生物学作业设计研讨会,省特级教师工作坊全员参加。

首先,省特级教师工作坊东营坊主持人、市教研员杨守菊老师,介绍评选情况,同时对研讨方向提出要求。

坊成员张树青老师代表工作坊做了典型发言。主要是介绍作业设计内容、意图和设计的亮点。受到与会老师的高度赞同和关注。

 

 

杨守菊老师对展示的各组设计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来合理的、可操作的整改意见。通过本次研讨会,使工作坊成员进一步开拓了思路,对进一步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促进学生生物科学核心素养的提升,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专家引领学圣贤,传统文化铸师德 ——《为人之道与为师之德》师德提升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于漪:新学期,给教师的5条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