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15:50  点击:[]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组织意识、党员意识,凝聚新时代学院建设的强大力量,629日下午,生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63名党员“和党一起过生日”。


仪式共分温誓词、忆初心、送寄语、赠祝福、讲党课等五项议程。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站立,庄重又严肃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响亮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党性洗礼。

忆初心环节,入党时间为38年的李亚老师,15年的秦海明老师以及入党9年的杨珺斐老师分别深情的诵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不同的年代,一样的初心,三位党员坚定地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郭永峰同志为所有党员送上“生日寄语”,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对标党章,向党看齐,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始终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和人民、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生科院副院长王仁君同志和郭永峰同志现场为两位入党时间超过30年的老党员李亚同志、沙未来同志书写了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支部每位党员同志也都收到了一张专属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现场充满着欢乐喜悦的气氛。

活动的最后,郭永峰同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开始,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人经历的艰难岁月和历久弥新的精神力量。

本次集中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去,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党的事业中来,更加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做出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的业绩和贡献。

(撰稿人:辛玉峰 审核: 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在全校“两优一先”评选表彰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