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党建“双创”和“双带头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2020年11月16日 17:4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工党支部思想建设,了解教师思想动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有效提升党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1022日至112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谈心活动采取党员与党员“一对一”的形式展开,活动以观看《榜样-致敬老英雄》的所思所感所悟为切入点,反思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畅谈当前遇到的困难,鼓励党员把心打开,开诚布公的交换意见。同时,结合师范认证工作谈谈自己的想法和打算。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拉近党员之间的距离,建立彼此交流畅谈的“连心桥”,使全体党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筹备教育部师范认证工作提供了动力,带动党员教师凝心聚力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

(撰稿人:杨珺斐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谢广龙博士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第三期“种子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