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九次党委会议

2022年06月03日 18:15  点击:[]

63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第九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李志广强调,广大青年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谆谆教诲,扎实工作,不懈奋斗,矢志不渝地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李志广强调,  结合学院实际,深钻细研、认真谋划,把各项工作任务具体化,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出成效,进一步推进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布置了学院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计划。

会上研究了学院宣传工作,李志广要求,一要严格规范新闻稿的撰写、规范用语;二要进一步规范网站、公众号的管理工作;三要确保新闻时效性,明确稿件定位,同时会议还讨论增设校友栏目中毕业生照片、考研榜两个模块等相关问题

会上审批了本科生党支部34志的党员发展事宜经与会人员讨论、票决,同意接收黄梦娣、张警文等3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按要求上报学校组织部

会上还督导了各党支部月份党建工作以及月份党建工作的推进计划。

(撰稿:张慧芳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