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党委会议

2021年06月18日 10:55  点击:[]

6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集中调整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关于在中层领导班子集中调整和选拔任用工作中严肃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志广强调,中层领导班子集中调整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同志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服从统一安排,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传达了学校“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李志广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贯彻戚书记和张校长提出的关于校园安保维稳工作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筑牢防线、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用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听取了目前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拟给予范超优秀博士类第二层次标准引进待遇,并报人事处审批。

会议听取了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届内调整的结果报告,批准了补选赵连栋、袁晓涵2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撰稿:刘文静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七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