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党委会议

2020年11月09日 16:43  点击:[]


11月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曲阜师范大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明确了工作节点和要求。李志广强调,各支部要以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把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作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提升,真正夯实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日常教育,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会议进行了警示教育。李志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夯实不想腐的理论根基和信仰根基。

会议研究了2021年山东省拔尖选调的具体事宜,根据本科生、研究生推荐选拔情况,决定推荐刘莉莉、李雨芯两位同学参加下一轮选拔考核。

(撰稿人:刘文静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五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党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