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二十次党政联席会

2020年11月02日 19:46  点击:[]

20201029日,我院在生物楼208召开2020年第二十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广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了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筹备工作事宜。李志广书记介绍了专家组进校考查的内容安排、注意事项以及学院和学校评估中心工作对接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各分工负责人向会议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围绕联络员配备、设备用品、材料审核印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确定了相关事项。

会议讨论了研究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事宜。院长助理燕艳汇报了研究生科技文化创新奖励评选的工作流程和评审结果,拟推荐29名研究生获得学校奖励。会议经过研究,同意评审结果,将名单按照学校相关文件和要求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研究生处。

会议还研究了对2018级违纪学生的处理意见。

(撰稿人:张明洁 审核人:李志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三次党委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九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