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政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党委会议

2020年10月16日 16:29  点击:[]

10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二次党委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讨论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廉政风险防控一览表》。

会议围绕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各类材料的归档内容、编制方式等具体事项作出明确要求。李志广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立足平时,以标准化引领党建规范化,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性。会议听取了本月各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研究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李志广强调,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和外出报备制度,认真做好各项摸排检疫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及时上报异常情况。

会议安排布置了学院领导班子联系专家教授、党外知识分子和青年博士事宜,研究了近期人才引进工作。

(撰稿:刘文静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九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十八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