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梦想

2020年11月02日 14:39  点击:[]

肖璇,曲阜师范大学2011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2015年被推免至本校学科教学(生物)专业攻读硕士学位,2017年毕业后考取枣庄市第十五中学教师编,工作至今。 

获奖经历:

       本科期间:专业课成绩连续四年(2011年—2015年)保持第一名;

                        连续四年获得校级奖学金;

                        被评为“优秀毕业生”;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硕士期间: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从师技能大赛研究生组 特等奖

                        校级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被评为“优秀毕业研究生”


2017年进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担任生物教学工作以来,思想上积极追求进步,教学中详察学情,钻研教法,勤学乐教,善于反思,教学成绩突出,深受师生和家长们的信任。连续三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先进班集体”。个人曾先后荣获:青年教师赛课一等奖;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等。在山东省第五届初中校长质量建设大会期间,所授课程“绿色植物的光合作用”成为观摩课之一。

个人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单位的平台,离不开工作岗位,离不开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支持,更离不开自身的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勇于实践、自我革命。母校曲阜师范大学的校训“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一直是我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未来可期,我定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梦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下一条: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