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学院德州市院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2019年04月15日 16:17  点击:[]

201948日,生命科学学院山东德州院友联谊会在德州市柳湖书院举行,学院院长杨月伟、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以及多名教师代表和校友共聚一堂。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月伟致辞,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院友的光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向各位院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新成就与新突破,指出院友会是沟通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桥,“学院是你们的家,也是我们一起团结共进的平台,是起点更是后盾,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看望你们怀揣梦想而又迷惘的师弟师妹们,也能互相携手共进,勇创新高!”各位院友对于学院的发展感到欣喜,同时也感叹时光易逝。在自由交流的过程中,院友们面对自己曾经的老师,喜悦、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说到:“生科院是大家成长的摇篮,也是联系大家的纽带,作为生科院学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一如既往铭记自己是一名曲园生科人,与院友一起,携手共创未来。

日月光华,毓数载桃李;润物无声,铭生科恩情。曲阜师范大学生物系自1978年成立以来,度过了 41个春夏秋冬,几十年间学院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曲园学子。本次德州联谊会汇集了跨度长达23年各级院友,其中最年长院友有1989级学生德州市德城区妇联党组副书记王红霞、德城区发改局韩美青科长,最年轻院友有2011级创办木光教育的郑振铎、张天等。生科院成为连接这23年光阴的纽带,他们无论相隔多久,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永远常青,生生不息!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成绩,不断为母校、为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马得耀)

上一条:我校优秀校友、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王绪高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