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2021年01月12日 09:47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生物楼208室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文静主持。

会议审议殷筱惠、孙亚楠等24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依据党员发展工作流程,24名同志逐一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其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以上同志在的表现给予评价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并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大会一致同意24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刘文静向新入党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入党后再接再厉,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殷筱惠 审核人:刘文静)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