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1:29  点击:[]

20201118日下午230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223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燕艳老师提出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和要求。随后,由孙文雅同志和刘莉莉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之后,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视频。

最后,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对本次的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发,她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通弄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研究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科研中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进取,积极开展好科学研究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做好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人:徐迪 审核人:燕艳)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