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5:03  点击:[]

 

    2020 1119日,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部分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支部委员辛玉峰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自主学习了《建议(讨论稿)》,收听观看了新闻联播全文播出的会议公报。同时,为了更好的学习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非凡十三五》。活动中,党员老师们还就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对于国家政策的认知,对于党员教师今后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促使党员教师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完成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责和使命。

(撰稿人:辛玉峰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