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致敬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8日 07:45 辛玉峰 点击:[]

2020年1022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院208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灯塔大课堂“榜样·致敬老英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永峰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该课选取部分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教育广大党员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部分党员就观课的感受发言。宋文霞同志说:“致敬老英雄最好的方式就是传承他们身上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去抒发我们心中的英雄情怀,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辛玉峰同志也分享自己的感受说到:“我们更应该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珍惜先烈为我们创造的条件,做好一个教师的本分,学习先烈们大无畏的品质,克服一切困难,迈向成功”。

最后,郭永峰书记从老英雄的“过去”谈到“现在”,说到“老英雄的初心就是一种信仰,这种信仰具有凝聚力,使英雄们无私奉献、实实在在干事,才有了现在有钱花、有东西买、身体健康的小康生活,请同志们不要忘记过去走过的路”,以此鼓励全体党员教工向老英雄们学习。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借此活动,向所有参加中国人民解放战争的老英雄们致敬!

(撰稿人:辛玉峰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第三期“种子大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