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水草未来计划”教育关爱基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16日 16:33  点击:[]

 

为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我院1992级校友韩洪先、马莘发起设立“水草未来计划”教育关爱基金,专项用于帮扶生命科学学院全日制在籍学生,激励学生以“水草”般顽强坚韧的生命精神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根据《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水草未来计划”实施办法》,现将基金申请、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院全体在籍学生均可申请资金使用。

二、申请金额及人数

一次性申请额度一般不超过10000元,特殊情况由评审委员会和管理委员会综合评定。一年发放金额一般不超过10万元。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在学业成长、学习深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素质拓展等方面有需要的学生。

四、评选程序及要求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水草未来计划”教育关爱基金申请表》。

2、学院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情况,具体审核申请人情况是否属实、资金使用途径是否符合规定,并根据资金结余情况、申请人综合表现、申请事由轻重缓急程度等因素,研究决定资金发放名单。一年发放金额一般不超过10万元。

3、评选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项目管理委员会审批。

4、审批通过后报孔子教育基金会审核备案,孔子教育基金会审核通过后将资金汇入学生个人账户。

五、其他

倡导受到本项目帮扶支持的学生自愿在未来个人认为合适的时间,依据个人能力范围,以个人名义向本项目捐赠,以此传承校友爱校护校精神,凝聚更多学院发展力量,保障项目资金的可持续循环,使更多大学生受惠受助,实现该计划蓬勃发展、涓涓流长的设立初衷。接受帮扶学生可自愿签订《“水草未来计划”捐赠意向书》,表达未来个人回馈捐赠意向。

六、材料报送要求

本学期的申请时间截止到2021630日,将《“水草未来计划”教育关爱基金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提交给辅导员。

生命科学学院

2021616

 

上一条: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