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管控措施的通知

2020年02月04日 15:41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进一步加大疫情管控力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于12724时前返校,组织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2、所有研究生、本科生在开学前请勿返校,以将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附属中小学、幼儿园要严格落实教育厅的要求,不得提前开学。

3、学校严格门卫管理,校外人员禁止入校;本校教职工凭证件出入学校,证件遗失的请到网络中心补办。教职工亲属子女返校过春节的,到保卫处办理临时出入证。

4、学校抽调机关和学院领导干部协助保卫处加强门卫管理,由党委办公室做出具体安排。

5、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请勿走亲访友、外出旅游或在家接待客人来访,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直至疫情解除。

6、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1.26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校园管控的通知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