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2年曲阜师范大学“毕业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0日 11:17  点击:[]


为了欢送毕业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我校学子的身体素质,2022年5月20日上午,”毕业杯“篮球赛于校北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校体委主办,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联合承办,大学生篮球协会协办。经过了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一系列赛程,终于在5月30日的公体馆里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

随着裁判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就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球场上的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比赛过程中所有球员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赛场上,双方队员拼抢激烈,接球变向过人跳投一气呵成,潇洒精彩的动作引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

最终,本次比赛以我院女篮夺得冠军,男篮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展现生命科学学院团结向上的风貌,培养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心态,更是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对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理念,同时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留下了一次美好的回忆。

(撰稿人:肖馨然摄影人:温玉洁审核人:赵连栋、张慧芳)

上一条:“凝聚春光,定格植迹”滴胶制作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毕业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