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宣传月活动闭幕式暨健康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9年12月12日 17:44  点击:[]


127日,第四届艾滋病宣传月活动闭幕式暨健康安全知识竞赛在综合楼1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曲阜市防疫站艾防结防科科长颜丙光,曲阜市防疫站艾防结防科副科长孔立以及本科生辅导员张慧芳参加。

IMG_1441

IMG_1486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在闭幕仪式上致辞。她谈道,为期一个月的“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活动将接近尾声,希望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预防艾滋病与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正确对待和关爱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与艾滋病病人,为艾滋病患者创建一个平等、包容、温暖的生活环境。最后,颜丙光老师宣读了本次艾滋病宣传月活动获奖名单,并颁发证书表示祝贺。

闭幕仪式结束后,健康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始,每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题,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决出冠军,并颁发了获奖礼品。

IMG_1516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宣传月活动的顺利举行,向学生传递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有关艾滋病的各种知识,彰显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过硬的个人技能和安全意识,对构建健康文明、和谐友善的校风贡献了力量。

(撰写:杨珺斐 摄影:秦玉冰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寒假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书香四溢,叶脉留迹”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