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7日 11: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十个一’活动”的要求,7月13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生物楼223顺利进行。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燕艳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目前的基本情况及组成,重点报告了党支部现已完成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且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

支部委员会结合实际与党员反应情况,深入检视了当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并由支部委员陈飞同志就检视出的问题、整改目标及整改措施向大会如实汇报,随后,每名党员汇报了个人学习心得、存在不足等。整个过程中每名党员都态度真诚端正,交流氛围融洽。

最后,针对会中提出的问题,支部充分与党员们交换意见和建议,完善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燕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工程,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继续加强学习,以史明鉴,不断丰富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撰写人:徐迪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