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看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6日 11:31  点击:[]

2021年7月13日下午5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启航伟大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电影院集体观看影片——《革命者》。影片以李大钊先生被执行绞刑前37小时推演为主线,展现了国共两党合作破裂,大革命失败后我党革命先烈的事迹。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是如此的艰辛,李大钊先生靠着笔杆子,唤醒了无数中国人的灵魂,我们作为一名党员,生于盛世中,长于红旗下,当承先辈之精神,创吾辈之未来。要从自我做起,做好个人的科学研究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撰写人:徐迪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荣获山东省和全校“两优一先”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事迹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