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2020年11月23日 11:31  点击:[]

窗体顶端

2020年1118日下午4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生物楼223室顺利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和组织委员刘文静列席此次会议。

窗体顶端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对预备党员王琦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基本流程,随后预备党员王琦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其入党介绍人刘文静和刘莉莉同志介绍王琦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并就其能否按时转正发表自己的意见。与会党员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决定同意王琦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窗体顶端

燕艳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对王琦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鼓励在今后的科研、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琦同志也表示,从今天开始将以一名真正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为同学们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同学模范带着作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本次党员大会为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良好榜样。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撰稿人:徐迪 审核人:燕艳)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