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2日 17:59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12月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主持。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组织每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深入查找自身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支部书记郭永峰代表支部班子就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以及联系服务群众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名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找到了下步努力方向,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上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李志广作点评总结,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较好地把握住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查找问题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靠,同时也发现一些问题。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开端,形成良好作风,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好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凝聚了力量。

(撰写:杨珺斐  审核:张明洁 )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