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9年10月15日 17:52  点击:[]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全国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审结果,我院成功获批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这是继2018年我院成功获批生态学博士一级学科授予权以来,我院学科平台建设工作的又一重大突破。至此,我院已构建了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贯通培养的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

博士后制度是加强学科建设、培养适应国家经济发展需要和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本次申报工作启动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学校人事处、科技处等单位工作,为圆满完成生态学博士后流动站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全国共有7家单位获批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生态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立,是我院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体现,将极大的促进我院学科发展,为学院高层次师资队伍储备和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更高的平台。

(撰稿人:李玉建  审稿人:张明洁)

 


下一条:我院“十五”以来已结题完成省部级以上主要科研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