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05日 08:48 研究生会宣传部 点击:[]

930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师生见面会在生物楼232举行。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郭春晓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助理燕艳教师代表易现峰教授、李冠喜教授、李玉建副教授、陈磊副教授、周晶副教授、赵峰副教授以及研究生秘书赵超出席次会议,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成员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11E21

会议伊始,李志广书记发表欢迎致辞,欢迎2020级研究生新生加入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并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提出期望,希望新同学们目光长远、努力学习、开拓创新、践行校规校训、做好未来规划,并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实现青春理想。随后,易现峰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表讲话,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和忠告,希望大家以创新为目标,注重文献带来的启示,重视与人交流,开拓思维,并且坚持梦想,矢志不渝,展现博学善思、不断前进的新面貌。


18A3BE

13971B


随后2020级研究生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表现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和决心。最后,由燕艳老师介绍2020届研究生会成员,使研究生新生对研究生会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强调了研究生会作为一个学生组织的服务职能,要面向全体研究生,切实满足研究生的各项需求,致力于为其服务。


175A91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生命科学学院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信念研究生师生见面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指明了方向,对同学们合理进行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2021年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