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暨“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0年09月17日 09:41 李瑜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师生,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9月14日下午三点在系楼232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助理燕艳、研究生辅导员郭春晓,研究生秘书赵超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研究生。


88A8C

 

会议伊始,燕艳老师宣读2020届研究生的成员名单。之后研究生会主席商永泉进行新一届的工作计划发言,各部部长介绍部门职责、汇报工作计划。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致辞,他给新一届的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以为研究生服务为中心,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再创我院研究生工作的辉煌。

1CA7F

大会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与学院领导一同合影,至此,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能力的机会,也为以后研究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A6047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精神,全面推进研究生管理工作,接下来继续举行了我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新学期教育会议。

 

99735

研究生辅导员郭春晓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要求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召开让每一位研究生更加明确了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和学习的要求。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