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15:13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3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赵云峰老师、副书记赵强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文静老师以及研究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对学院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部分宿舍存在的不符合要求现象提出了改进措施。

本次检查总体结果整体较好,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未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存在。对于个别寝室未关闭插排、存在异味的现象,老师们也提醒同学注意用电安全,注意宿舍卫生。在老师们亲切的关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宿舍卫生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此次开展的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排除了寝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同学们保持寝室卫生的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优美整洁的宿舍环境要靠同学们用双手去创造和维护,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要靠大家用美德和智慧去营造和发展。希望大家做好寝室安全与卫生,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温馨怡人的宿舍环境。

(撰稿:刘文静)

上一条:我院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中期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2019年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