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再创新高

2022年05月27日 11:34  点击:[]

2022年全院本科毕业生人数为419人(不含公费师范生),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241人,录取率为57.52%;其中双一流高校、知名科研院所录取164人,录取为68.05%,2022届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再创新高。

生物科学(师范)、环境科学、生物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四个专业考研录取率均高于53%,其中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录取率67.65%,环境科学专业录取率61.54%。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21名,其中14名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党员67名,其中53名考取硕士研究生;涌现出5个全员上岸的”学霸宿舍“。

学院一直以来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大力强化学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院风教风学风,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社会实践能力显著提升,升学率常年位居全校前列。

(撰稿人:刘文静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