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04日 09:30  点击:[]

2019112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大赛组委会形式审查、严肃高效的初赛和紧张激烈的现场决赛后,最终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组建的5支参赛团队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亓超凡等和崔文迪等组建的团队分获“欧倍尔”杯食品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徐亚楠等和于君君等组建的团队分获“欧倍尔”杯食品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刘淑慧等组建的团队获“宇王杯”创意食品加工大赛三等奖;李冠喜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继续联合主办,由山东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联合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威海市宇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大赛共分为 “欧倍尔杯”食品安全创新设计和“宇王杯”创意食品加工 2个主题,各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大赛邀请了包括泰山学者、大型企业总工等创新创业导师在内的高水平专家组成评委团,从理论研究、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

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操作规范、合作默契;在答辩过程中思维清晰、简明扼要,获得评委老师赞许。不仅反映了我院过硬的教学质量和学生创新素质,同时也是学院机制引领、教师悉心指导与参赛学生努力拼搏的结果,更是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教学实践能力的一次全面展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以赛促建,挖掘学生潜能、激励教师热情,开创学院科创和学科竞赛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亓超凡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在全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我的大学教授”宿舍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