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2年07月01日 18:35  点击:[]

6月30日,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2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王仁君、党委副书记张明洁、院长助理燕艳出席了本次活动,部分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刘文静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回顾了自己在曲园的求学经历,对母校的精心栽培和学院老师的悉心关爱表达感谢,分享自己在考研期间的收获与感悟、实习支教中的历练和心得、学生工作中的成长和进步,畅谈个人理想规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对于学院日常管理、课程设置、学风建设、实验室管理、专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宝贵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志广为2022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就校友工作作出布置,期望各位校友联络员不负母校期待,加强与母校、与校友的密切联系,认真做好校友工作。

王仁君为参会的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

王仁君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她强调,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进一步探索更有效的措施、更全面的培养方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她勉励毕业生们怀有家国情怀,坚持学习,勇于探索,用知识和才能奉献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李志广对2022届毕业生取得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向毕业生提出了“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守正创新”的寄语,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岗位上勇于追求卓越、勇敢面对挫折、勇做行业先锋,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李志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送上了母校最美好的祝愿,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期待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整场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坚强的后盾、温暖的港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会将曲园人的“韧性、睿性、德性”传承下去,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撰稿人:刘文静 王小叶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2022年教育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学者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