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202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25日 10:01  点击:[]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倾听青年教师心声,了解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会议由王仁君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分工会成员及青年教师们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仁君院长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力量,青年教师有发展学院才有发展。学院发展的好,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要让每一位教师都发展的好,这样才能实现用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的目标。随后,青年教师纷纷发言,主要围绕职称晋级标准优化、实验条件保障、工会活动开展、课时量奖金分配、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术资源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多积极有益的意见建议。

王仁君院长表示,学院会对每一条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加以解决,对于发展中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和研究,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为学院发展和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表示,学院会继续完善与教师的联系沟通机制,安排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倾听教师的心声和需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的思想交流和情感联络。他鼓励青年教师敞开心扉,积极向学院反映问题;善于思考,共同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努力上进,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使青年教师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增强了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励他们积极踏实地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去,为学院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赵连栋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2021年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王彩云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