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10月02日 07:43  点击:[]


9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月伟等一行四人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王仁君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本次调研。

座谈会 (3)

院长王仁君就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从科研人员产出、可挖掘基础和应用研究潜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专业教师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现状,认真梳理、总结,反馈了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不足。

夏云杰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目前所取得的科研成绩,他要求,学院要积极策划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科研工作,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注重多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学术交流,充分利用社会技术、人才资源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特色专业与学科优势,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夏云杰强调,学院科研工作要不断追求高标准、高要求,不断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发挥特色专业与学科优势,在一流学科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慧芳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2021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范超博士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