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院长任命的决定

2021年07月27日 12:13  点击:[]

725日下午,我院在院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院长任命的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志广、王仁君、张明洁、燕艳,各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工会主席、科研秘书、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明科宣读学校党委的决定:王仁君同志担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

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这次任命是学校党委从全局出发,根据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反复酝酿研究,慎重做出的决定。冯校长高度评价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成绩,同时也对学院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坚决维护党委权威,服从党委决定;二是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面临“十四五”开局,学院发展任务重,要埋头苦干、坚持不懈,努力提升办学层次;三是学院班子要进一步巩固团结稳定的局面,密切全院各部门各岗位的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营造良好的事业发展环境;四是严格遵守学校规章,优化完善学院制度体系,切实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

王仁君在发言中向学校党委给予的信任关怀,向全院师生给予的肯定厚爱表示感谢。她表示这次任职不仅是一种认同与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和考验。她表态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履职尽责,扎实耕耘,在“勤学”、“务实”、“团结”、“廉洁”四个方面做好工作,推动学院的全面提升,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志广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王仁君同志独立大胆自主地开展工作。目前,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学院党委与行政将密切合作,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不辜负学校重托,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待,充分发扬生科人的干劲、韧劲、闯劲,攻坚克难,力争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杨申振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易现峰教授团队在Science发表Letter评述文章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