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20年“师德教育”座谈活动

2020年09月26日 16:51  点击:[]

923号下午,为了落实学校“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部署,我院开展了由分工会与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的2020年“师德教育”座谈活动,学院党委李志广书记、副院长王仁君教授,师德标兵侯元同教授、包颖教授和20多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院分工会主席刘柏玲主持。本次活动也是生科院教工党支部为贯彻“双创”要求,开展的服务师生系列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委员高配科、李春辰等出席了该活动。

李志广书记致开幕词,并结合“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做开场发言。

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侯元同教授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学理念、“精于教学、勤于科研”的教学态度跟各位老师分享了个人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心得,并通过教学科研实例跟大家阐述了如何达到教学促进科研、科研反哺教学的“教学-科研友好型”关系,提升了青年教师热衷教学科研岗位、奉献教学科研事业的工作热情。

最后,我院副院长、党小组组长王仁君教授就“怎样才能站得住讲台、怎样才能做的好科研”和党员教师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总结发言,她鼓励青年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认真向师德标兵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刘柏玲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实现历史性突破

关闭